close

好累= =原來那些女生太愛計較

原來公司跟工廠喔巴桑一樣愛八卦

原來我老了

原來我是軟弱ㄉ

原來我膽子很小

好多現象都讓我想回家.....台北很可怕

台北都是壞人...我不夠堅強...不夠反應快...不夠會保護自己....我好笨喔

都活到這把歲月= = 還是無法學到強勢

為何我要學會強勢..因為我是一個人阿~~當然要這樣..

我好想遠離這~~我想一個人靜一靜

至少可以讓我休息一下....不要讓我在那種鉤心鬥角的環境生活好嗎

說ㄍ話ㄝ被罵...說ㄍ啥就被打槍....要是在鄉下沒人要管你....

大家很好客呢...什麼都可以說....沒有心結@@也不會記恨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