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受到重視~~第一次感受到被在乎

很久ㄌ~~~我都快不習慣了~~我很想快樂

但是老是很壓抑~~只是身邊ㄉ人讓我很失望

但是我卻無法去開導ㄊ

我只以放ㄊ自己去想

因為我已經習慣ㄌ~~~我ㄝ不會去管他人了

你想做啥隨便你ㄌ~~加上你從來出去都ㄅ會跟我報備~~我ㄝ覽得打給你追問~~免得被懷疑我愛追蹤

 

本來不會想要~~可是他卻對我告白~~我要嗎??

好掙扎~~以前他跟我只是麻及ㄟ~~只是哥們丫

我哪知道它來真的~~~而且讓我感覺倍受寵愛~~~好像K~~

(你要是累了跟我說喔~~我就不吵你

(等我買房子我在接你來住~~不會太久大約兩年@@)

我真ㄉ很喜歡你~~很想疼愛妳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