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他ㄉ壞~~突顯ㄌk對我ㄉ好

以前k會陪我跟貓咪~~不管貓多壞~~ㄊ還會疼愛貓

超有耐心ㄉ~~k還為了我在海產店抓ㄌㄧ隻波斯貓給我作伴

只是貓後來寂寞離家出走了= =是我ㄉ錯

我應該要陪ㄊ~它確實比小咪安靜

只是脾氣不好~~老愛裝酷= =不愛說話

可是ㄊ超ㄋㄞㄉ@@真是懷念阿!!

要是給我機會~~~我要跟它永遠

唉呀~~因為我生命快沒ㄌ~~~沒有多少年可以活(腦神經ㄉ報告有點異常)

深怕是以前二十二歲時候被洪門ㄉ用椅子打到瘀血在裡面~~我怕已經擴散ㄌ@@

沒有人幫我~沒有人可以照顧我~~沒有人 安慰我~~給我信心

因為愛我ㄉ人都不在了 ==

ㄝ許真ㄉ死ㄌ就不痛ㄌ@@我不想承受那種傷痛阿

我就是怕痛咩= =

怎麼那麼難以理解阿>*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