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032.JPG 

最近跟一隻黃色小貓(算大貓了)很好

我超愛它~~愛死了

它很會撒嬌~~每次我叫它都回應~~

我想它應該有人養過~~只是離家出走ㄌ~~還是主人讓它逃跑ㄌ@@

我好喜歡它~~但是它總是隻野貓~流浪貓~~~而且是公的@@

到了晚上就會想出去~~我根本不能管住它~~它不是去尿尿~~雖然它不會到處尿(我家)

可是它發春了~~~老是發出嬰兒般的叫聲@@

好煩腦喔@@我很想閹掉它~~可是我爸說它會恨我ㄧ輩子

可是不閹掉它~~它又會到處跑~~我怕它被欺負~~~外面ㄉ外力誰能預料

我到底該怎麼做呢??

它已經兩歲了~~去年八月我就看過它ㄌ~~因為我有幫它拍照

本來它不敢來我家~~後來漸漸的 在我家沙發睡覺ㄌ~~超可愛ㄉ!!虎紋的它真ㄉ超口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