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本來還想這禮拜六跟他喝個酒~~不過~~他跑掉了~~~我又把這件事情往肚裡吞~~雖然現在只是禮拜五晚上(不過他應該禮拜天晚上才會回來了)因為已經三個禮拜ㄉ週休都不在家裏了
我本來還想聽香魚ㄉ話~~好好跟他說~~促進彼此ㄉ情感
我本來想約他要去花蓮~~利用消費卷~去散心玩玩心情好些~~可以繼續我們ㄉ戀情
 
這一切應該都是作夢~~
這次是誰在做壞人呢??
我並沒有殺人了~~我不是兇手了~~不要污賴我~我已經心軟又保留了機會給他~~因為小草莓的話
我居然聽了一ㄍ69年次ㄉ草莓ㄉ話~~我又再次讓他留下了
不過這次ㄉ改變是啥呢??
原來是更加恨我~~原來是週休二日死也不要跟我睡覺~~非要去xxㄉ家裡
原來大小草莓每個禮拜都有心酸要吐~~每禮拜都是要人解悶
原來男生每個禮拜"大姨媽"都會來??
我當然不會去追蹤~~~想去哪就去哪吧~~當然是夜店酒吧
然後在去找妞ㄦ~~因為只有在夜店才能得到快樂~~~
因為那邊有很多誘惑~~~
心又再次碎了
因為選擇讓他留下~~所以我管,關心他是應該的~~難道我目前ㄉ腳色是路人甲ㄇ
然後你們把我當啥??一點都沒有尊重我!!
拜託~~我們還沒分手ㄟ~~他不是單身ㄟ~~單身俱樂部也要看人吧~
你去約看看有情侶ㄉ看會去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