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被副總罵

只是因為我傳錯ㄌ文件給業務

但是我聽到ㄉ是業務要ㄉ是以前ㄉ文件阿

所以就算我拿現在做一半ㄉ文件其實ㄝ不為過ㄚ

而且那份文件更不是我做ㄉ~~還要被罵

更何況你昨天才發貼紙照片~~今天就要拿到新文件~~哪有那麼快(雖然不是我製作)

雖然我只是替w傳文件~~對啦罵ㄉ都是我~~說我沒確認就給業務~說我是把關ㄉ人

還說我是否等等去罵w~我說我才不會這樣作(她說我管你ㄉ)

好笑~~~算ㄌ~~沒差

我都不痛ㄌ~~現在被罵都不痛ㄌ~~ㄝㄅ會想哭ㄌ~~沒眼淚好哭ㄌ

就算你想要我走我都ok~~~反正更好~~我本來就不想做ㄌ~~

我好想遠離公司ㄉ人~~~反正ㄝ沒好人可相處@@

都是心機重ㄉ人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